木石

谢谢你的喜欢

《倾尽所有》520贺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沈希,你快去信箱里看看!”


傍晚,邢夏突然给沈希打了电话过来,语气中带着止不住的兴奋。


“你给我寄东西了吗?什么呀?”


沈希有点摸不着头脑,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?


没错,我们的沈大学霸忘记了今天是情人节。


“哎呀你拿到了不就知道了?”


沈希拿她没办法,动身去拿包裹。

——

“东西拿到了吗?”邢夏拿着电话兴冲冲地问。


“拿到了拿到了,怎么了?”


“你快打开看看!”


“哎呀你急什么,正拆着呢。”沈希用肩膀夹着电话,一边用手拆着包裹。


塑料纸被一层层剥开,露出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。沈希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,里面正躺着一块小巧的怀表。打开怀表,映入眼帘的是沈希和邢夏的合照,表的背后还刻着二人的名字。


“嘿嘿怎么样啊沈希,喜欢吗?”


沈希一拍脑袋,该死,她怎么忘了今天是情人节!


“那个邢夏啊…我还有点事我先挂了啊!”


沈希对于忘了情人节这件事有点心虚,慌慌张张地挂了电话。赶紧冲下楼给邢夏买礼物。


“喂沈希!喂!”


邢夏一头雾水地被沈希挂了电话,有点丧气,她是不是不喜欢这个礼物啊?

——

沈希在街上兜兜转转,最后停留在一家花店门口。她在门口徘徊了一阵,最后还是推门进去。


花店的门口挂着风铃,推开门的时候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
“您好,请问需要订什么花?”


店主是一个清纯的小姑娘,脸上还带着俏皮的笑。


“呃……有什么推荐吗?”


沈希到底是没买过花,不知送什么好。


“噗,要送给男朋友吗?”小姑娘忽然笑出来。“可以送玫瑰或郁金香哦。”


“嗯……我要送女朋友…”


沈希鬼使神差地说出这句话,愣了几秒才后知后觉地捂住嘴。


小姑娘的脸上闪过一丝错愕,随即眼里多出了一丝不明的笑意。


“那就这款罗宾百合吧!我给您包好!”


临走前小姑娘还把自己的名片塞进沈希手中。


“以后订花找我就好,我给您打折!”


随后沈希在小姑娘一脸“我看好你们”的注视下红着脸走出了花店。


为了补偿邢夏,沈希还特意去自家楼下的蛋糕店买了邢夏最喜欢的柠檬慕斯蛋糕。

——

到邢夏家楼下时,沈希还犹豫着到底要不要上楼,挣扎一番后决定给邢夏一个惊喜。她拨通了邢夏的电话。


“喂,沈希。”邢夏的语气中带着不易察觉的失落。


“邢夏,出来玩吗?”沈希抑制住自己有些激动的语气,放缓声音说。这使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闷。


“不了吧,今天好多作业欸…”


“没关系啊,不会的题我教你。”


“那…好吧。”


“好,你在你家楼下等我!”


没等多久,邢夏从楼道口出来。


“沈希你怎么还没到?”


沈希没有回答,只是从一个角落里悄悄移到邢夏身后。


“喂?沈希?”


“邢夏,转身。”


邢夏闻言慢慢转过身,看到沈希手捧鲜花站在她身后。


天已经暗了下来,太阳洒下最后的余晖。夕阳映在少女脸上,衬着她微红的耳尖,配着淡粉的百合,增添了几分旖旎迷离之感。


“沈希!”


邢夏一个飞扑抱住她。


“欸欸你慢点,蛋糕要掉了。”


两人咯咯咯地笑起来。随着日光的隐去,月与群星逐渐显露出来。


是个晴朗的夜。


“要不要吃蛋糕?”


“好!”


坐在楼梯上,沈希拆开包装,将蛋糕托出来。蛋糕不大不小,刚好够两个人吃。沈希将叉子塞给邢夏。


空气中弥散着的淡淡的百合花香轻抚过二人的唇。邢夏挖下一小块蛋糕送入口中,吻上沈希。


混合着花香,柠檬的酸味在口中爆炸开来。月光洒在少女们的头上,像披上一层洁白的头纱。一对佳人在此拥吻,没有什么能将她们分离。


一吻结束,两人相视一笑。


“情人节快乐,邢夏。”


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0)